鼎诚鼎峰1号终身寿险荣获“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奖项

2021年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鼎诚人寿[鼎峰1号终身寿险]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值得关注财富传承保险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839



本次评选以“向善之力——责任金融 保险有为”为主题。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鼎峰1号终身寿险是可用于资产增值、资产传承的增额终身寿险,旨在为广大客户完善确定性的家庭资产配置方案,给家人一份保障,满足长期规划需求。鼎峰1号具有以下产品特色:

  1. 产品保额持续增长,可以抵抗一定的通货膨胀,为客户提供有力保障;

  2. 保单现金价值持续增长,越到后期优势越明显;

  3. 整体保额增长比例合同约定,且长期锁定固定的增长比例,可以保障资金安全、保障投保人的保单权益不受损失;

  4. 可根据需要降低保额以部分领取现金价值,适用于阶段性资金短缺;

  5. 可以合理地进行资产隔离,提前做好资产规划;

  6. 可以定向指定身后受益人,避免或减少家庭财产纠纷,给后辈一份保障,传承你的爱和责任。

  所见即是未来。鼎峰1号安全、确定、传承,保额终身增长,助您实现资产增值。


鼎诚鼎峰1号终身寿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