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暨诚光医养计划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9日,鼎诚人寿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诚光医养计划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鼎诚人寿总经理唐鹤飞、总精算师余火军、大童保险销售副总裁王戈、明亚保险经纪副总裁王鹏、光大养老金融协同发展中心创新经理张甜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胡乃军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1



鼎诚人寿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秉持“给家人减负、让自己心安”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提前布局养老计划,既为家人减轻负担、减少压力,也让自己老有所依、晚年无忧。


2



发布会伊始,鼎诚人寿总精算师余火军对到场嘉宾以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指出诚光医养计划的推出,是鼎诚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养老创新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应对银发浪潮,解决老龄照护的有效手段;更是鼎诚人寿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有力体现。


3



长寿时代下如何规划养老?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胡乃军在分享中表示,随着人类寿命不断延长,养老资产的建立更要只争朝夕,提前做好养老规划,利用复利的价值,学会和时间做朋友;其次是充足的资金与好的软硬件配套,两大养老支持缺一不可

此次发布会上,鼎诚人寿与光大养老携手推出诚光医养计划,打造“保险+养老”模式,确保两大养老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全周期、全需求、全关爱的养老服务。通过全链条、多样化的养老生态体系,根据消费者自身需求,量身定制健康养老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4


5



鼎诚人寿北京分公司凤翀、光大养老金融协同发展中心创新经理张甜分别介绍了鼎诚一生关爱养老年金保险和光大养老服务,在为消费者送去保险保障的同时,鼎诚人寿可根据消费者不同生命阶段养护需求,进行全覆盖服务。满足活力老人、半自理、失能、失智等不同健康程度的长者养老需求。提供医护长居养老服务、康养旅居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等多种权益,为长者提供有尊严、有乐趣、有幸福感的未来生活。


6


7



鼎诚一生关爱养老年金保险和光大养老服务得到了现场和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在直播间留言咨询产品和服务详情。明亚保险经纪副总裁王鹏、大童保险销售副总裁王戈也为诚光医养计划的推出点赞,相信此次携手,必将引领养老保险领域的新高度,为广大客户朋友带去更便捷的养老服务,满足更广泛的养老需求。


8

8


鼎诚人寿总经理唐鹤飞在总结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鼎诚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从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和创新服务等方面完善和强化自身的客户服务能力,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鼎诚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的幸福美好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保险生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以医养健康为核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增值服务。“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是向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9

9


最后,与会嘉宾上台共同点亮掌印,正式启动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暨诚光医养计划。

未来,鼎诚人寿将持续开发相应的保障产品,同时借助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的力量,使之成为客户防范风险和保障养老尊严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