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r1



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3月的全国性合资寿险公司,2018年9月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完成了股权变更并增资至12.5亿元人民币,资本实力更加雄厚。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强的管理团队。高管成员不仅有大型寿险公司管理岗位的资深人士,还有国际化寿险公司经营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积累了寿险行业数十年丰富的工作经历,深谙市场规律。

公司以“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为使命,遵从“专业立身、客户为先、奋斗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专注寿险经营,聚焦保险保障。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面向中等收入家庭及特定人群,打造开放、专业、高效、贴心的生态服务平台;通过有战斗力、可持续发展的销售队伍,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品牌保险产品和医养健康为核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增值服务;以创新应用科技为手段,赋能公司经营管理、深入融合业务发展、驱动公司实现数字化经营;以优秀的投资团队形成有竞争力的投资管理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