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宗旨 讲诚信

6月8日下午,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客户邱先生到新海航大厦职场送来一面“践宗旨、讲诚信“的锦旗。一是为了感谢公司提供了满意的保障,二是为了感谢续期服务人员用心、周到的服务。

原来,客户在2009年做过脑部手术,术后记忆力严重衰退,忘记过去的很多事情,包括自己在新光海航人寿购买过一份保单,而这份保单已经满期,需要领取满期金。续期服务人员杨体武多次电话联系,甚至上门找寻皆未果。一次偶然的机会,杨体武伙伴在朋友那里得到客户新的联系方式。在多次与邱先生的电话联系过程中,客户均对沟通好的事项记忆模糊,对其半信半疑,多次强调自己没有买过这份保险,所说的满期金都不是他的,并表示不想接受这笔钱。直到续期人员约客户到银行见面,让客户看合同、签字、再次解析保单的相关信息等唤起客户记忆。经过几番沟通和解释后,客户终于想起了保单的事情,并对续期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新光海航人寿一直秉承“诚信、业绩、服务、创新”四大经营理念,在进入满期金给付高峰,满期给付压力剧增的情况下,仍高度警惕,提前做好满期的沟通工作,做到“抓早,抓小,提前服务”。并一直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的利益为第一利益,在为客户提供满意保障的路上,我们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