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推出河南强降雨灾害理赔服务举措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条河流水位上升较快,多座水库超汛期。

针对本次强降雨灾害,为切实做好灾后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鼎诚人寿推出5项理赔服务举措:

一、24小时受理出险报案:出险客户可拨打鼎诚人寿全国客服电话4008008008报案或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鼎诚人寿”线上报案;

二、主动排查出险客户:鼎诚人寿将积极跟踪政府公布的汛情,通过多渠道排查出险客户,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三、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因本次灾害事件出险客户可就近医院就诊,取消条款约定的医院限制;

四、取消自费药品及自费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因本次灾害事件出险客户治疗期间自费药品及自费诊疗项目的限制;

五、简化理赔手续:因本次汛情导致出险的,公司将简化理赔资料,优先处理,确保及时支付赔款。

当灾害不幸降临之际,就是保险的保障价值彰显之时。鼎诚人寿将全力以赴积极应对河南暴雨灾害。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和应急服务举措,帮助客户进行快速理赔,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