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

20174月的一天,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客户许先生致电我司续期服务代表,表示在烧烤的时候,不慎晕倒,导致面部烧伤,送往医院治疗。在治疗期间,发现客户患有严重的肺结核,于是客户向公司报案,要求理赔。

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及续期服务代表到医院探望许先生,将公司的关怀带给客户。在面见客户时,客户对于他患有肺结核及烧烫伤无法得到公司理赔有异议,表示在其他保险公司有得到医疗赔付,公司理赔人员耐心讲解公司条款,并且了解客户在其他保险公司购买的险种,进行对比讲解,客户当场表示理解并打消疑虑。

不久后客户出院,再次来电,表示咨询过相关业界人士,该业界人士表示可以得到理赔,公司理赔人员为了让客户打消疑虑,第一时间到医院调取医院病历,根据病例中的诊断疾病与公司康乐相伴附件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中的重疾疾病比对,与客户主治医生沟通确认,客户确实未达到我司产品约定的重疾标准,经过了解确认,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将诊断疾病一一与客户核对,并解释客户疾病未达到重疾,客户在核对后,清楚未达到重疾标准,未有其他异议。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在客户最困难的时候想起我们保险公司,虽然公司无法为客户提供金钱帮助,但是我们认真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并送上我们的爱心,打消客户的疑虑,为客户送去我们的一份关爱。